close

 

 

image.jpg 

為學生盼了許久的娃娃縫一床娃娃被!

 

       這份工作做了三十年,也就認識娃娃的爸爸三十年。認識時是剛上小學一年級,看著完成大學、研究所的學業,看著就業,參加婚禮,現在當爸爸了,好長的一段情緣!沒有特意經營,卻一直聯繫著,都要感謝妹妹。她從幼稚園時就在我身邊繞,大學畢業後,白天工作,晩上還回輔導室幫忙,都當媽媽了,還不時出現在我身邊,一會兒送我巧克力,祝我生日快樂,一會兒帶來餅乾,祝我教師節快樂。好福氣,人生有你們的陪伴,真是好福氣!

 

 

image.jpg  

被面拼接、紙型,請參閱2012/12/6花花娃娃被。

 

image.jpg  

被面機縫壓線。

縫衣機的壓布腳換成車棉用的均勻送布歯,上線用透明線,進行壓線。

 

image.jpg  

被邊以手縫隨意壓線。

布條接縫要落壓,以增加強度。

 

image.jpg  

被緣用4公分斜布條包邊。

 

image.jpg  image.jpg  

用裡布剩下的布縫一個小布袋裝起來,小女娃的禮物完成了。

祝福沛妍健康、快樂、平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